访问量 352

更多

Nankai University
组内新闻
热烈欢迎2020级博士、硕士新生同学们!
2020.10.08

2020年10月8日,我们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组会。高学平老师、李国然老师、刘胜老师、陈鹏老师和课题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。



会上,高学平老师为大家耐心详细的讲解了有关电化学阻抗的概念、内涵及其在新能源电池领域应用的重要性和亟待完善之处。大家对电化学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,对老师的小课堂报以热烈的掌声。




接下来,是迎新环节。新生同学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,充分表达了对未来科研生活的向往。为了增进同学们对课题组的了解,陈鹏老师细致入微,从实验前、实验中、实验后以及论文成果发表等多个角度,为大家讲解了顺利开展实验的必备前提和注意事项。同学们认真听讲,对实验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。



随后,刘胜老师结合自身体验,从实验室安全角度出发,举一反三,通过多个真实的重大事故案例,强调实验安全无小事,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。

感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!新的学期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,建设课题组更加美好的明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