访问量 935

更多

Nankai University
组内新闻
课题组举行新学期组会~
2021.10.28

     

     1028日下午,课题组全体在130教室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组会。

     高学平老师首先代表课题组欢迎新成员的加入,在简要介绍组内情况后,高老师勉励大家在研究生几年时间里,做到勤学苦练,多想多问,努力提升自己,希望新老生之间做好传、帮、带,珍惜这一段师门情谊,齐心协力,让课题组作为一个整体不断向前。


     随后,几位新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,大家纷纷鼓掌表示欢迎。


     为再次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,组会上,刘胜和陈鹏两位老师结合国内外实际案例讲解,希望大家能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,生命大于一切,最后着重强调了组内经常开展的反应釜水热实验的注意要求。

     王慧敏作为组内学生代表参与了今年厦门大学电化学暑期学校,组会最后,她从基础电化学理论和先进原位电化学表征技术两方面,汇报了自己学习的要点,大家从中了解到了很多前沿技术理论,受益匪浅。